竹清

写我心中所思所想,无惧世人目光
坦然以对,无愧初衷

#我的将军啊 #
#长庚视觉#

我的将军啊

是个绝世好看的佳公子

他该在锦绣丛中无忧无虑地长大

而不是以稚嫩的双肩扛起这万里山河

我的将军啊

他武艺超群,身手不凡

他是大梁的军神

是平定四海威震八方的安定侯

我的将军啊

他为大梁操碎了心

这繁华盛世,是用他满身的伤痕换来的啊

将军啊

我已长大,能顶天立地啦

万里山河我替你守

九天苍穹我替你撑

我的将军啊

他自幼命途坎坷

如今英雄迟暮,该回家啦

边疆风沙大,归家路途遥

可以烈酒暖身,切记莫要贪杯

将军莫言无亲友,吾在家中待尔归

我的将军啊

他是天下人的常胜将军

却是我一人的盖世英雄

by竹清

评论

热度(9)